佛山市较大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情况2019年7月份报表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8-26 14:52 分享至:

 佛山市较大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情况2019年7月份报表

为加强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根据住建部《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市目前各区在建危险性较大工程统计如下:

截止7月底,我市有危险性较大工程480项,其中,高大模板工程59项,深基坑163项,较大工程229项,其他工程29项。各区局(站)对全市在建4394项工地进行日常巡查16308人次,从检查的情况看来,每个危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均经过专家论证,没有发现较大质量和安全问题,一般性问题均已责令整改。我局也出动了35人次对部分工程进行了抽查,未发现有质量和安全问题。

另外,《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房屋市政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的实施细则》将于9月1日正式实施,各区应按相关要求填写报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