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较大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情况2019年8月份报表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09-24 17:37 分享至:

为加强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中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根据住建部《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市目前各区在建危险性较大工程统计如下:

全市各区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房屋市政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的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填写报表。截止8月底,我市有危险性较大工程466项,其中,高大模板工程62项,深基坑176项,较大工程207项,其他工程21项。各区局(站)对全市在建4391项工地进行日常巡查19928人次,从检查的情况看来,每个危大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均经过专家论证,没有发现较大质量和安全问题,一般性问题均已责令整改。我局也出动了28人次对部分工程进行了抽查,未发现有质量和安全问题。


附件:佛山市较大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监督检查情况2019年8月份报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