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房屋建筑危险性较大工程统计小结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04 10:26 分享至:

为加强对房屋建筑工程中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根据住建部《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市目前各区在建危险性较大工程统计如下:

全市各区按《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房屋市政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的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填写报表。截至11月底,我市有超规模的危险性较大工程1224个,其中开挖深度≥5m 的基坑工程171个,超规模的模板工程及支撑体系有326个,脚手架(50m及以上的落地式、150m及以上的附着式、20m及以上悬挑脚手架)共有684栋,其它超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有43个。各区数量详情见后附表。

11月份,全市住建系统共出动2268人次,抽查危大工程810项目;其中市局出动24人次,抽查危大工程4项目;禅城区出动108人次,检查危大工程53项目;南海区出动530人次,检查危大工程168项目;顺德区出动1336人次,检查危大工程478项目;三水区出动189人次,抽查危大工程70项目;高明区出动81人次,抽查危大工程37项目。综合检查的情况,暂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附件:佛山市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监督情况2021年11月份报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