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房屋建筑危险性较大工程统计小结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11:17 分享至:

为加强对房屋建筑工程中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根据住建部《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房屋市政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的实施细则》,结合我市实际,我市目前各区在建危险性较大工程统计如下:

截至到4月底,我市有超规模的危险性较大工程861个,其中开挖深度≥5m 的基坑工程184个,超规模的模板工程及支撑体系有188个,脚手架(50m及以上的落地式、150m及以上的附着式、20m及以上悬挑脚手架)共有453栋,其它超规模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有36个。各区数量详情见后附表。

4月份,全市住建系统共出动2819人次,抽查含超规模危大工程项目564个;其中市局出动35人次,抽查含危大工程项目7个;禅城区出动298人次,抽查含超规模危大工程项目56个;南海区出动1232人次,抽查含超规模危大工程项目151个;顺德区出动1134人次,抽查含超规模危大工程项目323个;三水区出动75人次,抽查含超规模危大工程项目20个;高明区出动45人次,抽查含超规模危大工程项目7个。全市抽查发现存重大安全事故隐患工地10个,发出整改通知书235份,停工或局部停工整改工地37个


附件佛山市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监督情况2022年4月份报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