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战“疫”一线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7 14:50 分享至:

2月26日上午,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赖觉平带队前往祖庙街道红棉社区,检查驻在单位纪检监察干部战疫一线情况,现场进行交流慰问活动,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邹志副组长介绍,下沉基层参与疫情防控工作19天以来,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牢记宗旨、不负重托,积极配合社区居委会完成防疫任务,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严格社区人员管控,加强人口疫情排查,深入开展防疫工作宣传教育,切实保障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累计发现发热人员12人,帮助7家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赖组长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社区防控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必须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坚守一线岗位,毫不放松把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