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调研组赴市住建局开展在重大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16:28 分享至:

2021年3月25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裴广明带队赴市住建局开展在重大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专题调研。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浩斌,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赖觉平,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王生以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陈浩斌局长对2020年住建系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部署作了汇报。2020年全市住建系统慎终如始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荣获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住房市场和保障体系加快构建;推动城市更新,全市已开工老旧小区116个,新改建污水管网1105公里,新建地下综合管廊12.703公里;工程建设审批改革助力营商环境改善,住建领域依法治理能力持续提升,在省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中,我市“获得用气”“获得用水”“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分别取得第二、第三、第四名的好成绩。2021年住建系统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其中,佛山市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涉住建的重点工作共4项;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及的涉住建重点工作共8项。陈浩斌局长重点汇报了在重大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的自查情况、对策建议。驻局纪检监察组赖觉平组长补充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市住建局各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市住建局勇于担当负责,不断争先创优,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下一步,开展在重大项目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中:一是继续发扬敢担当、善作为的作风,加大沟通协调和统筹力度,有效推进重大项目和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二是要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局党组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作风建设等工作,干成事、不出事;三是驻局纪检监察组既要协助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也要在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DSC00202.JPG


DSC00220.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