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纪委监委徐舟调研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12-31 15:25 分享至:

2021年12月30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舟同志一行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调研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赖觉平汇报了今年以来有关工作,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曾阳春局长等4个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等情况。

徐舟同志强调,一是各被监督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支持纪检监察组工作,加强对行政审批、基层执法、大额资金使用的重点监督,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二是驻局纪检监察组要落实好“五个聚焦”,即聚焦“两个维护”,压实主体责任;聚焦“关键少数”,强化监督执纪;聚焦民生,贯彻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三不”一体推进,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聚焦教育管理,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三是驻局纪检监察组要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坚持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驻在单位机关纪委协同作用,激活监督触角,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何家骐、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陈小博,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刘欣、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曾阳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肖会东、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林国荣等参加调研活动。


1.jpg


2.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