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0-15 09:52 分享至: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7月30日上午,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疯狂抢建背后的贪腐乱象——大鹏新区坝光拆迁腐败窝案警示录》

该廉政教育片以纪实的视角,讲述了深圳市大鹏新区部分党员干部滥用职权,通过各种手段大肆骗取套取拆迁补偿款,给国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的案件,记录了他们从领导干部堕落为阶下囚的沉沦轨迹。该教育片典型鲜明,立意深刻,催人警醒,发人深思,是对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教材,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引以为戒。

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蔡克强同志表示,各党员干部要以片中反面典型为警示,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