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科院新校区建设工程项目廉洁风险同步预防小组约谈各标段和监理公司负责人

信息来源:市住建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7-06-13 14:12 分享至:

201767日上午佛科院新校区(北院)建设工程项目廉洁风险同步预防工作小组会同佛科院纪委对房建一标、房建二标、市政一标、市政二标各施工单位和监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首先,佛科院纪委副书记李文慧同志对第五次抽取审计、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园林绿化等方面的专家现场开展审计和监督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各施工标段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监理公司部分人员工作责任心不强提出了批评。市代建中心主任黄海龙同志对目前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提出了一些整改意见。接着,派驻市住建管理局纪检组组长高春林同志针对各施工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高春林同志强调指出,佛科院新校区北院建设工作越到收尾阶段越要保持清醒头脑,特别是安全问题万不可掉以轻心,小心驶得万年船;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对待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狠抓整改工作的落实,严把质量和安全关,确保收尾工作的顺利圆满。

   

 

 

派驻市住建管理局纪检组    

2017612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