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管理局传达贯彻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6-02-26 09:01 分享至:

 

中共佛山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于201622日在市政府大礼堂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通过了市纪委书记黄力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市住建管理局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后,市住建管理局党政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传达贯彻,现将传达贯彻情况汇报如下:

一、2016219日,市住建管理局召开局务会议,全局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上,驻局纪检组组长高春林同志传达中央、省纪委全会主要精神,重点传达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刘书记讲话精神,市纪委黄力书记作的《聚焦主业主责、深化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报告。参加会议人员认为,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要求,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更加注重标本兼治,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注重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佛山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二、局党组书记林国荣与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事业单位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共签46份(一式两份)各方保留1份。

三、局党组书记林国荣结合乔羽局长2016年市住建管理局工作部署,提出把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贯穿全局工作全过程,并要求一是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二是强化领导,确保政令畅通;三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四是加强勤政廉政建设,确保全局党员干部干净干事,廉洁自律。

 

 

 

                   驻市住建管理局纪检组

                      2016年2月24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