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住建管理局纪检组在重点工作开展前的重要节点同步开展廉政提醒工作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5-10-19 08:18 分享至:

今年市住建管理局受市委市政府的委托市代建项目管理中心代建市粮库、市佛科院(北院)建设工程项目上,这两个项目建设为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规模大、资金密集,为确保工程上马、干部不下马,驻市住建管理局纪检组在重点工作开展前的重要节点同步开展廉政提醒工作。

一是纪检组组长高春林于20151012日组织召开市住建管理局机关科室科长(主任)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廉政提醒会”。高组长从几个方面提醒:提高认识,增强廉政建设的自觉性;注重平时工作,抓好队伍建设;注意重要节点,加强监督;做好经常性教育工作。要求各科室(单位)要自立规矩,规范行政行为。特别强调代建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二是纪检组副组长张惠新于20151013日组织召开了局窗口部门、日常工作监管部门和资金密集型部门工作人员进行廉洁自律教育会。

    与会人员认为高组长和张副组长的讲话通俗易懂、简明扼要、深入浅出、道理明了,会后要认真贯彻落实,加强廉政建设,干净干事。

                     驻市住建管理局纪检组   

                       2015年10月14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