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住建管理局纪检组瞄准双节加强节前廉洁自律教育

信息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15-12-29 09:09 分享至:

 

    2016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驻市住建管理局纪检组瞄准双节,加强节前廉洁自律教育,专门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的通知》,提出有关要求,确保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渡过欢乐廉洁的节日。

一是提高认识,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元旦、春节将至,中央纪委推出监督举报曝光专区,欢迎举报元旦春节期间用公款吃喝、旅游、购买赠送年货节礼等违规违纪问题。表明中央紧紧盯住重要时间节点,狠抓八项规定精神的坚定决心和坚定态度。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崇廉拒腐,树立良好家风,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二是驻局纪检组加强对上级纪委关于务实节俭过节情况的暗访和监督。参照省、市纪委的做法,驻局纪检组监察室要组织人员深入各科室和局属事业单位开展务实节俭过节专题暗访,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对出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并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形成震慑警示,为推进我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环境。三是公布投诉举报电话,欢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举报监督。

    

 

驻市住建管理局纪检组

2015年12月28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