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度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资金补助方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7:39 分享至:

各有关单位:

根据依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下达2019年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资金任务清单的通知》(粤建节函[2019]48号)及《佛山市财政局关于商请拟定提前下达的2019年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资金分配方案的函》(佛财工函[2019]8号)的规定,我局会同禅城、南海、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只有禅城、南海、顺德区项目申报)近期组织专家对2019年度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资金补助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现按照程序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7天内,对补助方案有异议的,请径向我局科技科反映(联系电话:82284486)。

 

 附件:2019绿色循环发展与节能降耗资金补助方案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月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