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佛山市绿色建材试点项目应用绿色建材技术指引》(2023版)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02 10:34 分享至:

佛山市推广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专班成员,各区人民政府,各建材行业相关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广绿色建材应用,促进绿色建筑品质提升,推动建设项目规范化应用绿色建材,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推广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佛府办函〔2021〕30号)《绿色建筑评价标准》(GB/T 50378)相关要求以及《佛山市绿色建材基本要求》应用情况,我局编制了《佛山市绿色建材试点项目应用绿色建材技术指引》(2023版)

现印发给你们,请相关项目按文件要求执行。执行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向我局建筑业发展和设计科技科反馈。

 

附件:佛山市绿色建材试点项目应用绿色建材技术指引(2023版)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3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