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佛山市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07 17:09 分享至:

11月3日至5日,2023首届佛山市燃气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佛山禅城区成功举办。本次竞赛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主办,市燃气行业协会、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次竞赛共有157名燃气行业精英参与。

本次竞赛主要是“燃气供应服务员-瓶装气客服员”和“燃气储运工—压缩天然气场站运行工(加气加氢场站运行工)”两个工种,内容紧密结合燃气行业执业标准要求,各自分为理论和实操两大部分,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练”的方式,激发和提升燃气行业职工的技能水平。其中,理论考试主要考察参赛者的基础知识掌握程度,实操考试则注重实践操作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的检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多名参赛者脱颖而出。8名选手获评由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的“佛山市技术能手” 荣誉称号,20名选手获评由佛山市总工会授予的“佛山市职工技能竞赛技术能手”、10名选手获评“佛山市职工技能竞赛优秀选手” 荣誉称号,赛场表现最突出的选手获评由佛山市总工会授予的“佛山市职工技能竞赛技术状元”。

时间:11月3日至5日,地点:禅城区,内容:“佛山市技术能手”颁奖.jpg


时间:11月3日至5日,地点:禅城区,内容:实操竞赛考场.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