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后整改复查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5-25 15:33 分享至: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加强建筑市场资质资格动态监管完善企业和人员准入清出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建市〔2010〕128号)、《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机制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佛府办函〔2016〕657号)及《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加强建筑行业企业资质许可后动态核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1114日,我局对我市部分建筑业企业进行了资质许可后的动态核查。对本次动态核查结果为“不合格”的4家企业,我局已分别向其发出了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在3个月内落实整改,整改期间,相关企业向我局提交了整改材料申请复查。经复查,广东润通建设有限公司、广东鼎源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林建设装饰(广东)有限公司、佛山市渝粤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共4家企业均已按要求进行整改,并达到资质标准要求,复查结果为“合格”(具体详见附件)。 

特此通报。

 

附件2021年第一批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核查复查情况汇总表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524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