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佛山市房地产价格评估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10 14:19 分享至:

  为加强我市房地产价格评估市场管理,促进我市房地产价格评估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我局立足本地实际,草拟了《佛山市房地产价格评估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3年11月24日前以信访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给我局,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请提供联系方式,以方便联系。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11月10日-11月24日

二、通讯地址: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城门头西路4号

三、电子邮箱:fszjzfk@fszj.foshan.gov.cn

 

附件:1.佛山市房地产价格评估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佛山市房地产价格评估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的起草说明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10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