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再次征求《佛山市白蚁防治行业专家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8 16:46 分享至:

为加强我市房屋白蚁防治管理工作,进一步对白蚁防治专业技术人才进行管理,落实上级政策文件要求,我局立足本地实际,草拟《佛山市白蚁防治行业专家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并征求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从意见。为确保该管理规定出台后能有效落地,现将修改完善后的稿件再次向全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建议和意见请于2024年4月2日之前以信件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给我局。

公示时间:2024年3月19日至4月2日;

通信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西路4号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邮编:528000;

联系电话:0757-83384712;

电子邮箱:fszjwgk@fszj.foshan.gov.cn。

 

附件:1.佛山市白蚁防治行业专家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 

2.关于《佛山市白蚁防治行业专家管理规定》的起草说明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1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