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第四批绿色建材试点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07 15:24 分享至:

各区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

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推广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佛府办函〔2021〕30 号)要求,我市积极推进绿色建材试点工作开展,以国有资金参与投资建设工程为试点示范,推广绿色建材在建设项目中的应用。经各项目建设单位积极申报,在符合试点条件的项目范围内确定了第四批绿色建材试点项目。第四批试点项目共11个,建筑面积为73.73万平方米,投资额为71.74亿元(清单详见附件1)。至此,已发布四批绿色建材试点项目共计104个,试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56.52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37.82亿元(清单详见附件2)。其中禅城区24个,南海区30个,顺德区22个,高明区15个,三水区13个。

现将相关项目清单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根据相关文件贯彻执行,确保项目按绿色建材要求实施,积极推进我市绿色发展。实施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径向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筑业发展和设计科技科反映。

 

附件:1.佛山市第四批绿色建材试点项目清单

2.佛山市绿色建材试点项目清单(四批汇总)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