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3年佛山市建筑业企业投身“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结对帮扶示范项目名单的通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2-28 09:47 分享至:

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市关于引导建筑业企业投身“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行动方案关于“打造建筑业企业投身‘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项目”有关要求,我局择优选定“百里芳华”乡村振兴示范带(顺德)精华段南岸伦教段项目等8个项目为2023年佛山市建筑业企业投身“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结对帮扶示范项目(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通报。

希望示范项目的承建单位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继续做示范、出精品,为广大建筑业企业投身“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提供借鉴。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要高度重视结对帮扶示范项目培育打造工作,积极做好示范项目的宣传推广,营造良好的建筑业企业投身“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社会氛围。

 

附件:2023年佛山市建筑业企业投身“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结对帮扶示范项目名单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2024年2月26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