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征求《佛山市绿色建材试点项目应用绿色建材技术指引》(2023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0-12 14:42 分享至: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财政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场监管局,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各建材行业相关协会,各相关企业:

为加快推广绿色建材应用,促进绿色建筑品质提升,推动佛山市绿色建材试点项目规范化实施。根据《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推广绿色建材促进建筑品质提升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佛府办函〔2021〕30 号)和《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相关要求以及《佛山市绿色建材基本要求》的应用情况,我局起草编制了《佛山市绿色建材试点项目应用绿色建材技术指引》(2023版 征求意见稿)。

现公开向社会及各相关部门征求意见,请认真研究,提出合理意见建议。并于2023年10月18日前书面回复我局科技科,电子版请发邮箱。

 

附件:佛山市绿色建材试点项目应用绿色建材技术指引(2023版 征求意见稿)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0月11日       

(联系人:蔡绮婷,0757-82284486,邮箱:fszjkjk@fszj.foshan.gov.cn)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